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July 6, 2010

留言版出現了問題!

自昨日晚上開始,Blogger 網頁上的留言版出現了問題。

留言被接納了,電郵通知包括內容我都收到了,卻沒有在網頁上顯示出來。

這情況我巳經向 Blogger 報告,等待他們的答覆和處理。

多謝各位網友的忍耐!

後記:問題似乎已經解決,但是部份留言依然迷途未返...

8 comments:

毛毛蟲 said...

我諗留言版已經回復正常啦:)

小黑 said...

網主哥哥:小黑最近既留言,就係個的「迷途的小羔羊」啦!哇哇!

小黑 said...

網主哥哥:一瞓完覺,可以咁多事情發生既!真係「世事變幻無常」咯!我地真係要關懷多的身邊既人啦!對嗎?

小黑 said...

網主哥哥:唔記得講您知添,小黑尋晚都代您報告左俾blogger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毛毛蟲和小黑。

小黑好乖啊 :)

心言 said...

小黑說得太好了...

世事變幻無常,我地真係要關懷多的身邊既人。

小黑 said...

係囉!係囉!
I love you ALL.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心言,再次多謝大家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