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July 14, 2010

睇波


承偉堅兄邀請,到他府上一起欣賞世界盃終結賽。

嘗著嫂子做的香蕉蛋糕、新沏的龍井,坐得舒舒服服。

難得浮生半日閒!

看到差不多完場,賽果還是零比零。

於是, 眼皮愈來愈重。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嗨,兄弟,食飯啦。」

趁著我打瞌睡,西班牙贏了!


新聞圖片:2010 世界盃冠軍隊西班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at least you have a good rest. Good for you :)

毛毛蟲 said...

荷蘭對西班牙我有睇呀!

咁都瞓得著,網主哥哥真係太疲倦了,要小心保重啊。

Annie Lau said...

於我等專業球迷來說, 世界盃最終回是一定要睇的, 但一定不會有期待, 而季軍戰則是不容錯過, 真功夫, 個人名利之戰, 盡在季軍之爭.....反觀冠軍戰, 因大家都不容有失, 在進攻方面反而畏首畏尾, 或是茅招盡出....

這場賽事, 是唯一一場賽事, 我在半夢半醒中渡過.....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原來如此!多謝 Annie 的解釋,咁我都唔算太失禮,哈哈哈:)

對您哋專業球迷嚟講,打完咗世界盃會唔會好有失落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