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June 30, 2018

中醫郭天明




開始時只是幾聲乾咳,後來越趨嚴重,西醫說是氣管敏感,沒有藥吃,於是轉向中醫郭天明。


郭大夫看病,例必先有三問:


1)尊姓

2)大號

3)貴庚


少些中文根底都答不出來!

(一笑)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請問郭天明中醫師搬去裡?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授尓康搬了新地址: 6340 No. 3 Rd., #8, Richmond 電話: (604) 278-2649 營業時間: WED-MON(9:30-5:30) 郭天明可能已經退休,去之前最好打電話去問一下。

Unknown said...

4800 No. 3 Rd., Richmond

Anonymous said...

郭医师现在搬去了:4800 No.3 Road,Rich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