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July 7, 2010

串出不一樣的裝飾


上週日中信中心為中國福音事工經費籌款,舉辦了一個名為「串出不一樣的裝飾」慈善晚宴,由我和現任中國文化更生協會行政總監的蘇柔美擔任司儀。

蘇柔美是香港演藝學院出身的職業演員,與我是電台的舊同事,也曾經是電影和廣告上的好搭檔。大家由於有默契,過程進行得相當輕鬆暢順,準時收場!

今次晚宴的主題是由一班中信中心串珠仔班的同學,在她們的導師戴安娜領導之下,用 Cat Walk 形式展示她們自已設計和製作的水晶首飾,然後公開義賣。

發覺串珠仔班的同學清一色都是女性。

蘇柔美說:「男人手指粗,乜都穿唔成。」

我說:「穿得成,我起碼穿得成一種動物。」

蘇柔美問:「吓,乜嘢動物?」

我答:「蚯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有愛心的一班姐妹!願神祝福她們,也祝福你和所有的參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