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uly 11, 2010

想洛磯


美國黃石公園要去,加拿的洛磯山也應該去。

曾經在愛民頓和卡技利先後住過十多年,開車去溫哥華一定經過洛磯山,班芙國家公園是必到之地。

班芙最著名的露易斯湖三面環山,層巒疊嶂,秀麗迷人。山峰拔地擎天,壯觀處使人嘆為觀止!

水好,山好。

試過騎馬上洛磯山欣賞日出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obin

No, never tried before. Can you organize another riding trip and count me in?

The Fa Ki Bee

毛毛蟲 said...

嗨,花旗蜜!您好嗎?仲睇緊波?

網主哥哥:毛毛蟲都未試過騎馬。騎馬上山會唔會好牙烟呢?

Anonymous said...

毛毛蟲:

你好! 謝謝你們的关心,我很好。你怎知我是足球迷? 不過我不喜欢球员打 Mao Ball (phonetic), 所以我不喜欢看 Ice Hockey.
好球員受了傷,前途便完蛋了;很不公平。
我更恨打假Ball.

今天是要去主日崇拜,下午回家才看到錄影片。幸好朋友们沒有预先告訴我赛果,否则便少了許多樂趣。我為西班牙高興。

毛毛蟲: 你也是足球迷嗎?

祝網主及所有網友們: 充滿主的平安,時常喜樂!!!! 時常喜樂!!!

花旗蜜

毛毛蟲 said...

花旗蜜:你忘記了曾經告訴大家你是足球迷啦:)毛毛蟲因為腳太多,踢波變得好不方便,所以自小對足球運動不大感興趣。我都好憎人假同埋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