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提防劫匪

.
列治文百家店的匯豐銀行提款機站可能是搶劫黑點!

今天晚上大概九點,我到以上地方提款時...

發覺我的車旁泊了一輛黑色小房車,車內坐了幾個人。

鎖車之後,我進入銀行提款如常。

出來的時候,黑色小房車不見了,卻有兩個保安員站在我的車旁。

其中一個保安向我趨前...

「先生,你剛才有見到一輛黑色小房車和車裡面的三個人嗎?」

「有呀,有甚麼事情嗎?」

「今天這裡發生了三單提款機使用者被人搶劫案,疑犯三個人駕駛的是一輛黑色小房車。剛才我們遠遠見到有這麼一輛可疑汽車出現,所以趕過來。」

乖乖隆地冬!原來我剛才和疑匪擦身而過...

多謝上帝保守,給我平安。
.
感恩之餘,也借此一角提醒大家:
.
晚上使用提款機時要格外小心!
.

3 comments:

心言 said...

'乖乖隆地冬!原來我剛才和疑匪擦身而過'

兩位及時趕到的保安,就是上帝差派來保護你的天使,祂真的好愛錫你啊!

Anonymous said...

Thank God who save you from danger!

小倩 said...

多謝你的提點!我會避免在晚間一個人用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