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假的真不了

.
陳志雲在記者招待會上發表感謝辭:「喺呢度,我由衷咁向連日以嚟同我發出無數短訊、問候、關懷、支持,同對我表示信任嘅朋友,深表謝意。當然,我亦都要好感謝旺角花墟嗰位賣碌柚葉嘅老闆,多謝你嘅買一送一。」

散會後,大批傳媒立刻擁到花墟追查,發現碌柚葉來自振華鮮花店,但老闆娘溫太卻表示,當日王喜到該店買碌柚葉時,她根本不知道是拿來送給官非纏身的陳志雲。

溫太對傳媒說:「當日王喜自己一個人來買了八元一紮的碌柚葉和一紮百合花,我都唔知佢送俾邊個,碌柚葉唔可以白送,按傳統一定要收錢,否則唔吉利。」

買一送一之說原來只是信口開河。

果然是假的真不了!
.
圖:轉載新聞圖片
.

4 comments:

心言 said...

信口開河不算差。
有人吹水之餘,還要死不認賬...
「我有這樣說,卻不是這個意思。」
這才是真正的無恥之徒!

晨曦 said...

想起阿嬌的記者會...

「我天真,我傻。」

PC said...

當陳總在記招說他在廉記剃鬚剃損了面時,有人大笑,說:「你塊面嘅傷痕都復原得幾快喎!」莫非陳總面皮比常人堅厚或有特異功能?

Anonymous said...

網主您好!也抄一段新聞湊熱鬧:

"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說,陳志雲的情緒智商是“異於常人”地高,也反映他的自信。他認為“太快平復”的陳志雲難博得市民同情,“畢竟他是來自演藝圈,外界對他已戴有色眼鏡,認為他是戲子”。他補充,無線電視的霸權地位加上陳志雲一直高調的無線“代言人”身份,令他處於更不利位置,部分市民更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
  蔡子強指出,陳志雲與牽涉“艷照門”的鐘欣桐相同,兩者的記者會都太刻意營造,只說出自己想說的,卻沒有實質的內容,給人“欠真誠”的感覺,相反地,張柏芝的訪問博得掌聲,原因是她道出有血有淚的心路歷程。而陳志雲刻意提及他離開廉政公署時戴上口罩的事,顯示他非常在意此事帶來的輿論。“他有給人在打仗的感覺,針對外面對戴口罩事件而反擊。”
  蔡子強又說,擅長演說的陳志雲“太懂得演說時要笑,要保持什麼語調、身體動作及眼神”,但他熟悉的一般演說技巧並不適用於18日的場合,難以引起別人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