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June 29, 2012

區區在下鄙人不才小弟梁某我


一個叫〝是朕〞的女孩子,因為名字霸氣,一夜竄紅。

簡單的一個自稱,中國人卻有林林總總的不同叫法。

集五千年文化之大成,雅俗共賞,百花齊放!

老外望而生畏,能不甘拜下風?

忝為炎黃後裔...

區區在下鄙人不才小弟梁某我

與有榮焉 。


9 comments:

瑤寶 said...

有可愛的 BB!
就有值得驕傲的爺爺!

Anonymous said...

洋人一個 I 字攪掂,我地中國人就咁多花款,唔怕都唔得啦!(個B真係好Q!)

Anonymous said...

梁博主在上, 小可學生下愚老拙不佞曉風我這廂有禮了! : )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曉風君:

可以用得上的自稱都給您用光了!

沒法度,只好反樸歸眞,就用本弟眞身〝我〞來多謝您的大駕光臨吧。:)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出埃及記第三章十三至十四節,摩西對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裏,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他們若問我說:祂叫甚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

〝我是自有永有〞英文本就是〝I am who I am〞,這 I 字可不簡單啊!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瑶寶美言:)

Anonymous said...

BB:「吓,一個我字都咁難學!都係講英文算咯...」

Anonymous said...

博主儘管放心,我中華有五千年沉澱之文化大倉庫,“區區我等”當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也。

曉風多謝博主"真身"誠意!:)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