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une 17, 2012

心肝寶貝


大家都說中國人愛得含蓄,其實中國人也愛得好實在。

「他是我的心肝寶貝!」

不是我的胃、不是我的膽、更不是我的腎…

是不能失去,不能替代的心和肝。

肉麻?

相當肉麻!

不過,同樣的肉麻,卻比洋人的「他是我的蜜糖」、「他是我的蘋果批」傳神多了。

今天是父親節...

謹向心肝寶貝們的父母、祖父母和曾祖父母獻上祝福。

Happy Father's Day!


3 comments: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但願各位父親在父親節中心想事成!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祝父親節快樂!

毛毛蟲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