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March 13, 2018

九巴免費 Wifi





今次訪港,發覺愈來愈多地方有免費 Wifi。除了麥當勞、星巴克、銀行、七仔、商埸、地鐵站之外,也包括了所有九巴!


九巴不單止有 Wifi,車內部份座位還可以用 USB 叉電,方便之至。


再者,智能手機在香港非常普遍,人皆有之。What’sAppWeChat 都有免費短信、通話和視像功能,聯絡通訊從來不是問題。


梁某今次抵港買了一張 HK$100 多功能 SIM 卡,根本用不了幾多次,簡直浪費!


1 comment:

Sammy said...

深圳地鐵裡面有Wi-Fi了,在地鐵里不用再為沒有信號而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