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March 11, 2018

南昌公園賞花











昨晚和二弟吃飯時,他提到南昌公園黃花風鈴木盛放。反正我人在深水埗,這公園離我不遠,今天一大清早就摸路前往,打算一瞻名花風彩。


途中向一個做晨運的中年人問路,交談下才知道他是從西雅圖前來香港,在監獄裡做福音工作的李健明牧師。蒙他帶路,天未光就到了公園。


月下賞花,別有一番風味。


未幾,天色漸明,到公園做運動的人愈來愈多。想想是早餐時間,才不捨地離去。


3 comment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李健明牧師來頭不少!原來他是慈雲山十三太保大佬陳慎芝門生,打架、販毒、勒索,無惡不作。後來因為陳慎芝帶他信耶穌,成為了新造的人。梁某因賞花而與他認識,亦緣份也!

Joyce said...

這乃是神的恩典

雲淡風輕 said...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