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Monday, March 26, 2018

童真



小不點問哥哥將來大了要做甚麼?


哥哥說:「長大了我要做科學家,星球科學家。」


我插口說:「您們爸爸小時候對天上的星球也很感興趣,告訴我長大要當太空人。」


「哪他後來為甚麼當上警察了?」


小不點好認真的向我發問。


相關博文:《小不點的抱負》3/25/2018 

http://robinleung.blogspot.ca/2018/03/blog-post_25.html?m=1

3 comments:

Wendy Hung said...

小孩子小時候對信任的人就會每事問,其實我覺得他們很認真!
2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 Wendy 美言🙏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小孩子天性單純直率,愛惡分明。這也是他們可愛的地方。「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