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March 13, 2018

《紅海行動》



剛剛去 SilverCity 看完林超賢執導的《紅海行動》。


《紅海行動》在北美開畫已經三個星期,今天去看依然滿座。觀眾有老有少都是黃面孔。生活在異鄉的中國人對祖國的一份情意結我很理解。


電影裡面好多地方,包括紅海和亞丁灣水域都是我去年 12 月蘇彝士運河之旅走過的地方,特別有親切感。


電影兩小時 20 分鐘,絶無冷場。


值得推薦!

 

2 comments:

林燕子 said...

准备观看😄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來自中國消息:「電影《紅海行動》上映27天,票房突破33.94億超過《美人魚》(33.86億),暫列中國電影票房總排行榜第二位,票房冠軍為《戰狼2》(56.8億)。此外,《紅海行動》稍早已宣佈延期上映至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