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新 Router


我的一個愚動作引致電線短路, Router 燒壞了!

於是到電腦專門店,經售貨員推薦,買了一個新的回家。

然後發覺

嘩,安裝相當複雜!

於是打電話給二仔 James

〝阿仔,您聽日可唔可以過嚟同我裝起過 Router?〞

第二日,一放工 James  就跑來替我裝好這個新的 Router

〝爹,呢個 Router 好多功能,可以幫您所有 desktoplaptop、甚至智能手機打印  Copy

我還未開心完,就聽見他繼續說:

〝不過,您要換過部有接收遙控功能嘅打印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爹,呢個 Router 好多功能,可以幫您所有 desktop、laptop、甚至智能手機打印 Copy…〞我還未開心完,就聽見他繼續說:〝不過,您要換過部有接收遙控功能嘅打印機。〞

不對稱的軀殼和心靈?:)

Annie Lau said...

於我,夠用,合用就好了,如果要去<追>,恐怕窮我一生的精力也只為別人打工了:)

小孫兒也被電玩吸引,我則被他可愛的表情吸引:)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逸名君和Annie 的分享。也代頌恩向 Annie 阿姨致意:)

Anonymous said...

Shaw 的 modem 是可以連router的,只需要拿舊的modem去換便可以,都好方便!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Wendy,多謝您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