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和英女皇一起賣荳腐


最初拍廣告由硬照開始,賣地產。

徐鑑泉找我拍第一個電視廣告,賣窗簾,沒有對白。

後來得到陳迪文老哥欣賞,邀請我拍第一個有聲廣告......

和英女皇一起賣荳腐。

〝好〞!

http://youtu.be/0gK-BB3eyoI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to see you more in TV Commercials.

Annie Lau said...

哈哈,把您所有的廣告都post上來給大家看!:)

Anonymous said...

廣告言簡意賅,“好”!

請問有沒有英女皇與豆腐的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呢?:)

曉風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留言,有機會的話,我一定和大家分享我有份參與拍攝的廣告。問題是我以前沒有收錄自己演出的習慣,這條片子是我要求當時執導的導演放上 YouTube 的。

當時有份參加拍攝這條片子的演員包括了導演陳迪文、DJ Helen 黃和後來與我在幕前做過幾次夫妻的蘇尤美。至於女皇嘛,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小倩 said...

大佬威:

呢個〝女皇〞好面熟,好似喺邊套占士邦片見過。

等我諗下先.....

小倩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小倩:

您看過的可能不是 James Bond 電影,而是 1984 年徐克導演,由許冠傑、麥嘉、張艾嘉主演的《最佳拍檔之女皇密令》。裡面不單止有〝英女皇〞,還有〝美國總統郎奴列根〞:)

這廣告片中扮〝英女皇〞的演員是專業替身,以前頗為活躍,也不知現在跑到那裡去了。

Anonymous said...

Robin

The Promo must be very funny. Can you tell us the Youtube Link?

Thanks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逸名君:

在文章底部有這個廣告的 YouTube Link ,歡迎點擊收看:)

Elaine said...

酷爱豆腐的我迫不及待地上了YouTube去看是哪个品牌的豆腐 :)

草原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哎唷,忘記了收廣告費!:)

小倩 said...

大佬威:

你話係1984年嘅《女皇密令》?諗落又好似係喎。不過講明我係睇影碟嘅咋:)係呢,得唔得介紹吓相中人邊個係邊個呢?

小倩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小倩:

相片中,夾在我和女皇中間的是阿 May 蘇尤美,上面貼著我的是 Peter 陳迪文,他旁邊再旁邊的是 Helen 黃。其他演員的名字走到我咀邊,就是記不起來!應該都是當時電台的同事。

Anonymous said...

Ho Ho

I always drink Sun Rice Soya Milk!

Rebecca said...

我亦曾與女皇合照,起碼有20年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就是沒有和胅合照過!

Rebecca said...

[偷笑]

寧峯 said...

哇哦[色]

CiCi said...

哇[鼓掌][鼓掌][鼓掌]

Joyce said...

[强][强][强]

燕子 said...

珍贵[强][强][强]

CiCi said...

看了哦😊

芸兒 said...

哇!⋯[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