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合皮扭耳!


在溫哥華小住了一段日子,媽媽回卡技利了。

她的孫兒都跑來要和她吃午飯送行。

除了老大因為開通宵,起不了床,通通都到齊了!

「要我幫您揸機影個全家福嗎?」

一個好心的旁人問我。

「多謝您,雖然相片上見唔到我,佢哋會記得每張相片裡面都有我既。」

我婉拒了對方的一番好意。

這個笑容還是讓我來捉吧…

「好,大家一齊嚟,合皮扭耳!Happy New Year! 」

6 comments:

毛毛蟲 said...

網主哥哥: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萬事事如意、主恩常偕!

毛毛蟲敬賀

Anonymous said...

"Thou crownest the year with thy goodness; and thy paths drop fatness." Happy New Year, Robin.

JO

Anonymous said...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

梁弟兄:祝新年進步,主恩滿溢!

主內

心言 said...

HAPPY NEW YEAR to all!!!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e joyful moment! Happy New Year!

李想 said...

合皮扭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