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相見歡


應老老實實之約

會見了疑似小倩和小倩A

五個人,三張咀

飲杯茶、食個包、傾吓計

相見歡。

6 comments:

路人甲 said...

吓,搞咩嘢呀?

五個人,三張咀?!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疑似小倩?點解話疑似呀?

網主哥哥、老老老實實、小倩、小倩A姐姐,您地事但一個答吓我得唔得呀?

毛毛蟲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五個人者,本弟、嘉華姐妹、老老實實、小倩 A 與及沒有 Positive identification 的小倩。

三張咀則屬於本弟、嘉華姐妹、老老實實。

因為沒有 Positive identification,所以稱之為〝疑似〞。

小倩 said...

大佬威:

呢排我真係好忙,所以幾日都冇上網。老老實實臨時改時間同地址,我後來至知。個日去到家餐室發覺佢唔開門,我仲以為你地同我講笑...

今次無緣,第日再約過啦!

小倩

Leesa said...

小倩为什么神似小倩A, 答案是不是呼之欲出了呢?大家玩好!:)

老老實實 said...

小倩, 對不起, 當日因種種原因而
改了見面時間和地點, 無緣見上...
祗是, 小倩跟小倩A 的確多方面相似,
離開時, 老老實實定神看著小倩A,
小倩A 認真的說:
唔使咁望我, 我唔係小倩!!!

下一回, 由小倩定時間, 地點,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