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以賽亞書7:14〕

聖經告訴我們: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

罪使人離開生命的源頭,使人與上帝和人與人之間的和睦關係中斷,

使人生活在痛苦之中。

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不過,上帝是慈愛的主。

祂給世人一個永生的機會,

他把自己的獨生子賜給世人,

作世人的救贖主...

「不要懼怕,我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路加福音2:10-12〕

6 comments:

小倩 said...

報佳音嚟啦...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平安夜,聖善夜,牧羊人,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聽見天使唱阿肋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聖善夜,神子愛,光皎潔,
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聖容發出來榮光普照,
耶穌我主降生,耶穌我主降生。

祝聖誕快樂!

Annie Lau said...

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 .

祝聖誕快樂 !

Leesa said...

Leesa恭祝博主及各位网友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Lo Kam said...

Praise God for His Grace and Salvation.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God bless

EKO

Leesa said...

Annie, 好高兴又见到您在这里露面。近来好吗?愿神赐福您和您的家人!

Anonymous said...

尊敬的万威大哥:
您好! 恭喜您当爷爷了! 好可爱的BB. 您所有朋友的祝福也就是我的心声。
祝福他健康 快乐,拥有您一样的智慧。
感谢您一直当我是朋友,我很感恩! 愿主保佑您健康平安!
祝您和您的家人:圣诞和新年快乐!每天都快乐!!!

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