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July 20, 2017

瑪麗,再見!


10 comments:

甜酸苦辣 said...

玛丽她⋯?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今天早上主懷安息了

甜酸苦辣 said...

愿玛丽走好!😔😔

施葉蘭 said...

听这消息,心里很是不舍,她的音容笑貌难忘。愿玛丽主内安息!神已经带领她脱离死亡进入了永生!愿她的亲人们节哀顺变,神的儿女们地上暂时的离别,将来都要在天家再团聚。

林燕子 said...

🙏🙏🙏

Wendy Hung said...

雖然我不認識瑪麗,但知道這個消息,心裡總是不開心。從Robin你的facebook 知道她是個豁達的人,希望她的家人節哀順變。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瑪麗是我所認識的朋友中最勇敢、最樂觀的一個。從知道自己患上絶症,到知道自己時日無多,到入住善終屋,她都沒有表現過一絲憂慮和恐懼。相反地,她每天不停地讚美身邊的護理人員、待遇和環境。她離開這個世界前我探望過她,雖然她已經進入彌留,不能夠作出任何反應,但是我知道她心境平和,為新的旅程做好了準備。我們將來會在天家再見。

林詩 said...

我地还想着回加探望玛丽。愿主保祐她一路平安上天家。在天家也做个快乐乐观的天使。只是担心吴勇德而已。

Wendy Hung said...

不是每個人看生離死別可這麼豁達及勇敢,很佩服她,相信她處于任何空間都會快樂。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米尼早有心理準備,加上有女兒在旁打點一切,目前似乎還是可以的。以後的日子少了瑪麗照顧倒是差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