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July 22, 2017

瑪麗的安息禮拜(代郵)


𠄘多米尼兄囑託,在這裡多謝大家對瑪麗的關心和對他及家人的問候,並轉告各方友好有關瑪麗的安息禮拜詳情如下:

日期:7 27 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 10
地點:列治文基督教宣道會城北堂(9140 Granville Ave, Richmond

懇辭一切花圈、花籃、奠儀。

請將惠贈的心意轉為善款,以紀念 Mary Sai Kit Ng 名義,捐贈予:

The Salvation Army Rotary Hospice House, 6460 Number 4 Road, Richmond, BC, V6Y 2S9 (604-207-1212)

1 comment:

劉泓基 said...

令人敬佩! 愿玛丽在天之灵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