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行路健身


最近時興行路健身,說是日行萬步可以強身健體,卻病延年。

身邊朋友,先是誼妹燕子在番禺朝朝行山,繼有廣州芸兒行路兼做公益,每過萬步捐款若干,日日行得開開心心。

香港好友 Annie 更加參加馬拉松比賽,行出 1 小時 2 5 秒完成 1 5 千步(6 公里)的佳績!

梁某差不多每天都到 Oval 運動場打乒乓球。今天做過統計,繞著運動場行一個圏 765 步,需時 7 分鐘。即是說大概 1 個半(1.5251)小時就可以走滿 1 萬步。

以後一於多行幾個圈。

8 comments:

芸兒 said...

[鼓掌][鼓掌]支持![胜利]多行幾個圈,齊齊日行萬步![胜利][握手]

Annie Lau said...

最緊要是堅持,各位網友加油!

燕子 said...

[发抖][发抖][发抖][发抖][发抖][发抖][发抖][发抖][发抖][发抖]多谢鼓励,共享漫步人生。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三位女士的表現都很強!燕子日日跑山如履平地,芸兒日行最少萬二,同儕中保持三甲。我要個半小時先行一萬步,Annie 行一個小時已經萬五。實在令人敬佩!

芸兒 said...

[愉快]多謝鼓勵[胜利]以後想偷懶都唔好意思了![调皮][偷笑]

Annie Lau said...

更正:我是跑馬拉松,不是行馬拉松呢。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咁嘅速度,肯定是跑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其實我去年已經在 iPhone 下載了一個叫"Argus"的健康管理程式。這個程式每天為我定下「走路一萬步」的目標,然後通過手機內置感應器記錄我走過的每一步,鼓勵我完成目標。問題是因為這個程式耗電量大,好多時我都會把它關掉,所以沒有完整的把每天步數紀錄下來。
http://robinleung.blogspot.ca/2014/11/hey-siri-who-is-fairest-of-all.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