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Monday, January 13, 2014

輕談淺酌星光下


迪文兄籌辦網上電視,找來一班老友主持節目。

今天《輕談淺酌星光下》開鏡。

這是我們的開場白:

梁: 「星電視 」,名思意,就繁星閃閃

陳: 我哋幾個加埋有六粒

梁楊:星電視 」,希望我哋嘅節目就好似繁星咁多

陳:有一個詩人曾話天上星代表地球上每一個人

梁:我希望呢閃耀繁星能夠反照世情

伍:係咪好似首Reflection of my life 咁寫照人生

梁:差多啦希望「星電視」呢個平台可以同大家一齊反影世情 加拿大呢個咁美好嘅環境更加要珍惜同埋擅用佢自由開放大氣空間,暢所欲言

梁楊:為大家提供一啲雅俗共賞視聽節目

陳:我深信只要努力耕耘,堅守真善美慧媒體價值 成為浄化社會嘅中流砥柱

伍:假以時曰,更能晉身為最具影響力華人頻道,優質媒體表率

梁:弘揚社會善良風俗、宣揚普世正義價值、 關懷弱勢少數

梁楊:推動中華文化,讓我哋喺加拿大嘅炎子孫多啲接觸中華文化嘅搏大淵深 ,更希望加拿大人能借此認識中華民族有容乃大思想哲理

陳:我有野心,我希望佔據傳媒高收視 。我有宏願, 填補現時傳媒,並且成為個有影響力網上傳媒

陳:落實言論自由

梁:提供公正丶確實、客觀、 多元化新聞、 資訊娛樂文化藝術

http://youtu.be/ZCWYWV-rbdY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星電視幾時有得睇?點樣睇?

心急人

紅小兵 said...

開國大典!劉少奇、毛澤東、周恩來?

Annie Lau said...

祝網主「開業大吉」!

晨曦 said...

梁大哥:

您們的 mission statement 好有遠景,祝前途錦繡,開張大吉!兩張相背景大不相同,是不是有什麼玄虛?這個節目什麼時候出街,請通知。

晨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美言。North Star「星電視」會大概於兩週後放上 YouTube 試播。到時一定通知大家。晨曦問得好。背景是後期製作放上去的:)

Anonymous said...

原來背景是後期製作放上去的。所以「眼見未為真」呢句話一啲都冇誇張!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對,耳聽三分假,眼見未為真。

Anonymous said...

「繁星閃耀破长夜,中流击水泽四方。」

愿「星電視」走进北美的千家万户,也把上帝的大爱和祝福带到万户千家。祝您们的老友团队放射出日益炫目的新光。

敬候你们的每一期节目。

Leesa:)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 Leesa 的嘉言惠語。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