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May 2, 2013

請為蔡國平牧師禱告



上星期在一個商場踫上蔡國平牧師

Robin 您好!剛想找您,您認識有好的針灸師嗎?」

原來蔡牧師不久前接受了一次腦部腫瘤切除手術,神經受到破損,左臉因此歪斜。教會的兄姐介紹了一位針灸師為他施針,他想多了解這方面的知識。

於是約了一位當針灸師的主內弟兄和蔡牧師見面。

傾談之下,才知道蔡牧師身上長了一種稀有的腫瘤,已經由脊椎擴散到腦組織。由於腫瘤的所在位置和情況,醫生放棄了任何繼續療治的方案

能夠做的,只有仰望和倚靠神的恩典。

蔡牧師平淡地述說他的遭遇,對我說:「我相信神總有衪的美意在裡面。」

從表面,真看不出這位年青牧者的身體上有這麽重的負擔!

人能夠做的,也的確只能仰望神的恩典。

希望您會和我一起為蔡國平牧師和他的家人禱告。

願主保守衪這位忠心的僕人。

和蔡國平牧師有關的文章:

9 comments:

小倩 said...

我會加入禱告的行列。

Annie Lau said...

我也會在禱告中紀念這事!

Lo Kam said...

Prayer is the best medicine.

Our living Jesus is the best doctor.

We will fervently pray for Rev. Peter Choi.

EK

Mo Mo said...

好佩服蔡牧師的勇氣和對神的信賴,我會為他祈禱。

毛毛蟲

Elaine said...

我也加入为蔡牧师祷告的队伍!

草原

老朽 said...

梁兄:

多謝你的消息。

我會在禱告中記念蔡牧師。

老朽

心言 said...

還有心言加入禱告的行列!

晨曦 said...

不要少了我!

Leesa said...

“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启12:11)愿神亲自坚固蔡牧师的信心,医治他躯体的伤痛,安抚蔡牧师的家人,完全成就祂在蔡牧师身上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