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真相


最近去時代坊,發覺同屬星馬印餐飲集團的兩間食肆,「客滿庭」和「星馬印」都關了門。

兩間食肆在門前貼著同一樣的告示:〝Closed due to kitchen problem〞。

厨房出現狀況,被逼關門?

奇怪!


昨天再去時代坊,見門前多貼了兩份文告。

細看內容,才知道兩間食肆原來欠下總共二十多萬加元租金,遭到業主封舖。

甚麽厨房出現狀況,被逼關門云云,掩飾之詞而矣!

客滿庭」經營多年,是我經常光顧的飯堂之一。

真沒想到會落得如斯收場!

6 comments:

Annie Lau said...

可能是:在老闆不知情下,廚子買貴了材料,因此,沒有更改餐價,所以是廚房出了問題:)

Anonymous said...

其他星馬印唔知有冇問題呢?

Anonymous said...

客滿庭不嬲啲食物唔算標青,勝在班伙記招呼好,價錢公道。樓下星馬印我就少幚襯,no comment。我係掛住客滿庭班伙記,唔知佢地老闆有冇欠佢地人工呢?仲有,講開至講,客滿庭擺喺門口嗰對秦俑其實好唔老利。俑喺用嚟陪葬家嘛,點解會棟響自己間舖頭度?認真大吉利是!

奇里夫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 Annie 提供的可能真相 :)

奇里夫所講有關秦俑的事情,我在《梁風有信》拙文〝始作俑者〞〔6/11/2012〕中也有談到,不妨參閱。http://robinleung.blogspot.ca/2012/06/blog-post_11.html

至於其他星馬印是否依然運作正常就不知道了。

Anonymous said...

搵食艱難,今日先知列治文間金紫荊明朝易手,新東主改做港式茶餐廳。至於尖東集團間新犀牛屋"裝修"咗咁耐都冇乜聲氣,我諗都係凶多吉少嘞!

奇里夫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奇里夫:

吾兄尤金視金紫荊為"食堂",今日光顧午飯,得悉易手消息後已經告訴我了。

多謝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