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久休復出


廣告公司要求我提供一些以前的廣告栲貝以供客户參考。

「要 digital format、 MP3,唔該。 」

我這些年來收錄的廣告大都有存底,不過都是儲存在盒式錄音帶裡。

一下子要將它們轉為 MP3 程式,眞有點不知從何入手?

結果弄了幾天都沒法子弄出來,也就算了!

沒想到公司還是 cast 了我,讓我昨天再一次走進錄音室。

久休復出,錄了兩個廣告...

第一個廣告好熱鬧,除了我配音,還有潘煒強、高峯和蔡翊翎。

對上一次大家一齊開咪,是演出廣播劇《偉記茶餐廳》之〝初戀情人〞。

屈指算算...

相隔好多年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哥提到的《偉記茶餐廳》是90年代温哥華中文電台開台戲寶。李安求編劇,區松柏監制,高峯,龍寶鈿及全台精英演出。後來區松柏夫婦和龍寶鈿回流,高峯夫婦轉去1320,你同阿潘又離開,電台就再沒有長篇廣播劇了!好懷念...PC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PC 君:

閣下對中文電台歷史知之甚詳,想必是相識故人,請電郵賜示大名及聯絡方法,以便一聚舊誼。龍寶鈿早時到深圳設立電影後期製作〔配音〕公司,後來如何就不得而知了。區松柏、李安求夫婦笑傲江湖,沒有他們的消息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