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接好還是不接好呢?〔續〕


在 8 月 30 日〝接好還是不接好呢?〞一文中提到有廣告公司邀請我拍攝一個省政府打擊不良投資顧問的廣告。由於演的是一個反派角色,我當時沒有立刻答應。

過了兩天,廣告公司再來電,告知客人決定僱用選角公司公開招選演員,請我接受安排試鏡。

在北美演藝圈,Audition 本來就是每個演員經常接受的挑戰。

心想:就試一試自己的實力,贏了再作打算。

到了試鏡的那一天才知道,原來差不多整個大溫哥華的華裔男演員都來了湊熱鬧。

一個我不知道〝接好還是不接好〞的角色,居然是眾矢之的!

抱著平常心,接受了試鏡。

然後禱告:「天上的阿爸父,如果我參加這個廣告的演出是榮神益人的話,就請袮成全吧。」

結果,昨晚 8 點 18 分收到廣告公司的電話:

「Robin,可以下星期三試裝,星期四開鏡嗎?」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d Bless...

心言 said...

'然後禱告:「天上的阿爸父,如果我參加這個廣告的演出是榮神益人的話,就請袮成全吧。」'

就因着這一個好理由...
恭喜!
預祝您演出成功!!!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恭喜您!果真是榮神益人之舉!預祝試鏡順利!
順祝您及您的網友們中秋節快樂!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噢!因心情大喜說錯了,應該是開鏡順利才對!

小倩 said...

雖然唔鍾意你做反派角色,但都係出於警世原因。能夠audition贏晒咁多人,真係唔簡單,支持你!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祝一切順利,藉住您既參與演出,榮神益人!

毛毛蟲

Victor and Victoria said...

雖然不想看到奸的Robin, 還是想說 "恭喜".
好期望看到你演出.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支持!

Leesa said...

看Robin演绎的奸巧人物一定有趣。嗨,笑场时可别忘了留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