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May 20, 2011

給萬斯的一封信〔好男人的標準〕


斯:

最近我讀了一篇有關如何算是個「好男人」的文章。

原來「好男人」的標準是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的…

25 歲:英俊、風趣、有個性、有品味

35 歲:五官端正〔最好有頭髮〕、該笑時會笑

45 歲:長相還像個人、懂得找件遮得住肚腩的衣服穿

55 歲:偶爾會修剪鼻毛、不在公開場合挖鼻孔

用這個標準比對,我發覺我們三兄弟原來都是非常出類拔萃的「好男人」。

不過,我總是有點迷惑…

為甚麽您看起來永遠都像 25 歲?

HAPPY BIRTHDAY, BROTHER!

大哥

9 comments:

心言 said...

看起來永遠都像 25 歲:
英俊、風趣、有個性、有品味的阿斯,
生日快樂!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謝謝兄長的「好男人」標準,也謝謝心言解話。

老實說,對25歲的男人來說那種內多兼備的標準是頗高的要求,相信百中無一。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標準便不斷地往下調,似乎要找到一個不修剪鼻毛、在公開場合挖鼻孔的男人亦是百中無一。由此可見男人是越老越可愛的!

謝謝您們的祝福!

老朽 said...

好一個〝男人是越老越可愛〞,連我都沾光了:)

萬斯:祝生辰快樂,主恩常偕!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謝謝可愛的老朽兄!感謝您的祝福!

Lo Kam said...

Bendick:

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for the joy you bring us through your Blog.

EKO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相片上既啤啤仔就係你弟弟?

請代毛毛蟲一家祝佢 Happy Birthday 吖!

毛毛蟲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Dear EKO:

Thank you.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Mo Mo 君:

噢!我忘記了在那處被拍下此照...

謝謝祝福!

Bendick Leung 梁萬斯 said...

Dear Robin,

謝謝您讓出此天地給我與您及您的好友們共度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