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May 18, 2014

弄孫


今日老大帶了兩個孩子來探我和媽媽。

趁著好陽光,我們去了公園散步。

老大陪媽媽推嬰兒車,頌恩拖著我的手走在前頭。

"這花是甚麼顏色?"

"紅色。"

"聽到誰在唱歌嗎?"

"小鳥"

頌恩很喜歡大自然。不過,更加喜歡我為他準備的菠蘿包!

未去飲茶前已經吃了差不多一整個菠蘿包,所以飲茶時,除了一些甜品,頌恩沒有再吃甚麼。

反而頌熙顯得有點肚餓...

「讓我餵他吧。」我自告奮勇的告訴兒子。

頌熙眞乖!

7 comments:

林詩 said...

羡慕[难过]

Unknown said...

幸福爷爷。。。
那么你妈就是幸福曾奶奶咯

Annie Lau said...

網主弄孫為樂,梁媽媽弄塞為樂,很溫馨的四代同堂:)

晨曦 said...

小寶寶好享受的表情。肚子飽飽,快要合上眼睛了^_^

晨曦

Mo Mo said...

好幸福啊!

老朽 said...

含飴弄孫,一樂也!

老朽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美言。

老朽兄:弄孫為樂可以,含飴可不必了。怕血糖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