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May 16, 2014

媽媽在溫哥華


媽媽在溫哥華,最高興莫過於與眾孫仔孫女飲茶食飯。

奈何各人上班時間不同,需要個別作出安排。

Jessica 因為遠行,星期一已經打了尖。

今日輪到老二、明日老三、後日老大...

昨日得閒,我帶了她去漁人碼頭,幫襯「船頭尺」吃了一頓英式炸魚薯條。

媽媽胃口奇佳!

13 comments:

Bessie said...

美味!![呲牙][呲牙][呲牙]

Shirlyn Beh Li Huen said...

妈妈为何不长住在温哥华。反正孩子们的在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Shirlyn:媽媽在 Calgary 和我三弟夫婦同住,那裡也有兩個乖孫。再者,媽媽在那裡生活久了,朋友很多。

Annie Lau said...

呢度住下,個度住下,一樂也!

燕子 said...

儿孙满堂,开心吖麻,梗糸开胃啦![微笑][微笑][微笑][玫瑰][玫瑰][玫瑰][爱心][爱心][爱心]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燕子。早晚也會輪到您做嫲嫲、婆婆,孫塞滿堂:)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Annie 說得對,反正這是個地球村嘛:)

燕子 said...

(*^__^*) 嘻嘻……

Gigi said...

表伯娘很精神.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 Gigi。 請代問候家中各人:)

臻倩 said...

我将这相片给妈妈看,她很高兴,说了很多那时候的故事。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臻倩,可以把您媽媽說的故事也分享給我知好嗎?請替我和媽問候她老人家。

臻倩 said...

我妈妈讲的故事:你妈妈和爸爸是中学同学。你妈妈好勤力每天天未光就会起来裁衫車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