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我家有個動漫迷


一連三天的溫哥華動漫節剛剛結束。

我家老二不單是動漫迷,更是個 Cosplay〔角色扮演〕迷,他當然不會錯過。

媽媽打電話告訴我:「我有問佢使唔使幫手做件衫架,佢話自己做就得喎!」

他的〝戲服〞似乎還算是做得中規中矩。

但是他扮的是甚麽動漫角色,我就不曉得了!

6 comments:

心言 said...

唔。。。係青蛙王子?!

Anonymous said...

Robin, They are acting out the characters of Walt Disney's “Tangled”. Your son plays the humorous, charming, romantic, and gifted Eugene Fitzherbert, better known as Flynn Rider in the film!:)

Mo Mo said...

心言姐姐:

哈哈套卡通片叫「魔髮奇緣」唔係青蛙王子!伏喺公主度嗰隻係變色龍嚟架:)套卡通片好好睇,有人情味,啲歌又好聽。男主角飛賊Flynn Rider個Chok樣好鬼可愛!網主哥哥個仔又真係扮得幾似:)讚!

毛毛蟲

心言 said...

毛毛蟲好叻呀,讚!
謝謝您,毛毛蟲:)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對對對,是〝Tangled〞!

圖書館找不到它的 DVD ,要看就要掏腰包了:(

多謝大家的留言。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結果還是從圖書館找到,也欣賞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