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我當上林以諾和陳志雲的保鏢


好早之前,《影音使團》的鄺仲文弟兄就告訴了我,9 月 16 日林以諾牧師和陳志雲會來溫哥華做佈道會,希望我可以出席參加。

奈何我答應了在同一天為一個演唱會擔任司儀,所以當時推辭了。

誰想到演唱會竟然胎死腹中,我結果還是去了林以諾佈道會,而且當上林以諾和陳志雲的保鏢!

兩位講員是挺趕時間的-----

他們下午從多倫多趕到溫哥華,馬上就要主持四點鐘和八點鐘的兩個佈道會;佈道會後又有簽名會,然後陳志雲還要趕搭凌晨兩點鐘的航機返香港。

我的責任是不讓任何特發情況影響到他們的 Rundown。

多謝三位幫手的好兄弟:Keith、Keith 和阿 Fred。

當天一切順利。

非常感恩!

4 comments:

Annie Lau said...

可惜冇片睇

Anonymous said...

好好睇!多謝哂!而家擺左您既blog上手機,方便好多,唔駛再用手寫板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Annie,

〝Yeah Show 2012《冇有怕》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佈道會〞已經出了DVD,您可以在影音使團辦事處或各基督教書店找得到 :)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逸名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