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July 4, 2012

就有我這麽烏龍的人!


因為時差關係,和一位多倫多朋友常以短信聯絡…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家中各人好嗎?替我問候媽媽。〞

〝家中一切安好,多謝關心!〞

如是者,過了差不多一年。

有一天,打電話過去…

「您好,許久沒有和您通電話了,最近好嗎?」

「最近還不錯,您呢?」

寒暄幾句之後...

噫,不對勁!

「請問,您是 PC 嗎?」

「不是啊!」

「...」

原來電話號碼早就換了主人。

一直都搭錯線...

世界上就有我這麽烏龍的人!

後記:最後找上我的朋友,原來朋友的電話號碼已經改了一年有多。


2 comments: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明知唔識您---
點解對方會回應您嘅短信呢?
您哋有冇繼續联絡呀?
成件事好得意囉!

毛毛蟲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毛毛蟲:

相信對方是出於禮貌而回應我的短信。

又或者,像我一樣烏龍,認錯人?

之後,再沒有聯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