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牙醫


以前只有〝我的〞醫生,沒有〝我的〞牙醫。

因為牙齒生來就好,很少有毛病。

換乳齒的時候,一根線、一個雙套結,自己用力一拔,從不外求!

年紀漸長,和牙醫見面的時間多了,也不外乎一年一次、兩次。

每次,通常都是 Emergency

直到最近才找到一個〝我的〞牙醫。

終於明白到健康的牙齒好重要...

因為民以食為先!

圖片:外形別具一格的社區醫療中心

8 comments:

心言 said...

'牙齒生來就好', 多讓人羨慕!
不過就算天生靚牙, 還要後天保健...
一個好嘅〝我的〞牙醫的確重要!

小蝶 said...

係呀,啲牙甩一只就少一只...
真係要好好珍惜!

毛毛蟲 said...

網主哥哥:

照片上就係你個牙醫既office?畫滿圖畫好得意啊!

毛毛蟲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心言和小蝶的關心 :)

知道了。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毛毛蟲果然冰雪聰明!

這是一個社區醫療中心,我的牙醫就在這裡上班。

Anonymous said...

"MID MAIN 社區醫療中心" 是一個非牟利醫務及牙科醫療中心,不是為利是從,所有員工都充滿爱心為社會服務。 願神祝福這中心。

Anonymous said...

Robin:

This large wall mural is so beautiful and meaningful.

Thanks for sharing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忘記了告訴大家...

我的牙醫是一位年青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參加了無國界醫生組織〔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的義務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