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瑣事一則


「梁兄,您打過電話搵我?」

「係呀,我係想將 19 號常青聖誕派對既餐券送過去俾您…」

「您已經俾咗我啦。」

「吓,俾咗?」

「我嗰日想話買既時候,您客氣送咗俾我啦!」

「唷吔,係噃… 」

「我到時帶五本我寫既書嚟俾您哋做抽獎禮物,好唔好呀?」

「咁都俾您估到我打電話俾您既目的?」

「我會簽埋名,包好先交俾您。」

「好啊,多謝您。」

打電話的原因是真的...

忘記已經把餐券送了出去是真的...

希望這位朋友送出抽獎禮物...

也是真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的常青派对成功,人人开心快樂!

(图中风光好美丽!是什么地方?)

陈飞

晨曦 said...

善忘,是一種福氣。

東西送了出去,竟然忘記了...
好可愛啊!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陳飛:

多謝您的祝福。

圖中正是我在當中生活的溫哥華:)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晨曦:

多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