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好朋友 · 分享嘉賓


擔任常青團契團長的兩年裡,邀請過不少好朋友做分享嘉賓。

以下是我在〝聖誕感恩聯歡會〞裡對他們的介紹...

譚太〔譚鄭瑛玲女士〕:

煮得開心、食得滋味!現任加拿大中文電台烹飪節目《譚太由你作廚》主持。認識譚太十八年,除了廚藝,知道她對縫紉、繪畫、理髮,甚至戲曲都好有興趣。正是琴棋書畫、烹調刺繡,樣樣皆能。

謝仲賢博士牧師:

現任列治文醫院院牧,擁有數不清的學位,是一位經常在不同教會講道的資深教牧輔導專家。除了講道,原來謝牧師還是一位蔡李佛武林高手。

鄧美玪老師:

國學大師、紅學專家。對孔孟、諸子百家學說瞭如指掌,對中國固有文化與及基督教文化異同有非常精闢的分析。強聞博記,談笑風生,桃李滿門!

鄺仲文弟兄:

影音使團董事,曾經深入土耳其,進入大沙漠拍攝福音電影,我眼中的現代 Indiana Jones。一位多做事少說話,在台上卻又魅力四射的好弟兄、好兄弟!多謝他一力承擔,為我們攝錄今天的整個活動過程。

甘潤章物理治療師:

一位非常風趣的物理治療師,電台節目客席主持。我仍然等待著他示範怎樣替貓狗寵物做按摩!

我們本來還邀請了毛耀燊先生、龔炳麟弟兄、關兆康醫生與及蔡黃玉珍師母幾位嘉賓的。因為他們不在溫哥華,所以未能夠今天出席。當中,蔡師母有一封電郵,我要讀給大家聽…


5 comments:

毛毛蟲 said...

"當中,蔡師母有一封電郵,我要讀給大家聽…"

毛毛蟲等緊聽噃!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毛毛蟲,留心聽啦 :)

致 :常青團 - 楊牧師、羅賓弟兄、及全體弟兄姊妹

謝謝你們的邀請,因我需要帶領聖地團,你們聚集慶祝的日子,我正在埃及,故此未能出席,十分抱歉!
在聖誕記念主降生的日子,讓我們存感謝的心,感謝主降生為人,感謝主拯救世人。
最後送上遙遠的祝福,謹祝常青團友:健康常青、靈命日新!

主內
蔡黃玉珍上

Anonymous said...

One for all, and all for one!

Anonymous said...

Robin,

聯歡會上,聽了楊牧師肺腑之言,我深受感動,常青的關閉,愈覺可惜。

錄影碟做好之後,可以和大家分享,又或者可以給我們一個copy做紀念嗎?

常青團友

晨曦 said...

高朋滿座,溫哥華果然是臥虎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