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Friday, October 8, 2010

一隻經常捱餓的吸血僵尸

.
驗血。

化驗室小姐把抽血的針筒扎進去。

一會...

「冇血既?」

化驗室小姐把針咀在皮底下又「撩」了幾下,依然抽不到血。

唯有把針抽出來,用一塊小小的圓膠布把針口封起。

然後又拍又打我的手灣,尋覓一個新的落針點。

擾攘一輪之後...

「OK,我地重新試過。」

化驗室小姐把抽血的針筒再次扎進去。

今次成功了!

「原來你仲有生命既。」

挺幽默的女孩子!

在她替我的針口貼膠布時,我在想...

如果這位小姐是一隻吸血僵尸,她一定是一隻經常捱餓的吸血僵尸。

我笑了起來...

.
圖片:原本上載了「呈堂證供」,不過為免引起公眾不安,删除了!
.

3 comments:

心言 said...

當然, 抽人血者要有基本技巧...

而瘦人至身材適中者血管都比較易尋着...


笑着...笑着...
梁兄仍需努力, 加油!!!

毛毛蟲 said...

真實網主哥哥既血管係深藏不露啫:)

小倩 said...

咁唔專業,抵佢經常捱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