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June 22, 2017

Xander Rose 被欺凌事件


加拿大 Nova Scotia 雪梨市四年級學生 Xander Rose 因為體型和衣著打扮,長期在學校受到同學欺凌。

事情經傳媒報導之後,引起多個電單車會強列反應。計劃以數百會員列隊護送 Xander 上學,誓為後盾。

如此大陣仗的行動,希望發動者會依法申報警方,並由警方派員維持秩序,不要把錯誤訊息灌輸給小朋友。

2 comments:

尊尼仔 said...

曬馬!

雲淡風輕 said...

呢種事絕對不可能在大陸發生!中國不允許咁大陣象,分分鐘會被冠上「聚眾擾亂」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