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une 4, 2017

長城


終於看了《長城》。

因為負評太多,有足夠心理準備,所以不至於太失望。

電影卡士好大,不過沒有甚麼角色深度,都是跑龍套的咖哩啡。

電影應該是為外國市場拍的吧?最終能夠打敗怪獸,守護世界和平的都是外國洋人。

女主角景甜,以為她是新人,看電影資料才知道她以前主演的電影我都看過,只是沒有印象而矣!

6 comments:

雲淡風輕 said...

此戲我早看過了!無驚又無喜!一出場就被怪獸殺死的男演員在國內也是頗出名的(張韶涵)景甜應該係在成龍某出電影中捧紅的!您是看影碟還是電影院觀看啊?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景甜在成龍的《警察故事 2013》裡飾演成龍的女兒,電影我有看過,沒有太留意到她。這電影在溫哥華首輪上映時,我打算去戲院看,但是去到才知道已經落了畫。今次我是通過電視盒在電視上看的。

雲淡風輕 said...

哦!是的,就係呢出[Laugh]

Bendick Leung said...

我亦看過, 故事簡單, 劇情粗陋, 唯一可取之處在於有震撼的畫面, 產生頗大的視覺衝擊。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側聞這套電影虧了本,若然屬實,應該是虧在卡士成本和預期不到的北美市場反應吧。

Jamie Luk said...

你太仁慈了。。。爛戏就是爛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