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unday, June 18, 2017

失魂魚


泊好車,等人。

一個女孩子從大廈走出來,拉開一架黑色 Audi 的車門坐進去...

原來駕駛座是空的!

錯愕間,看見了我...

就走出 Audi,向我搖個手,走過來,拉開我的車門,一屁股坐在我旁邊,用普通話講了一個地址。

居然把我當作白牌司機了!

9 comments:

Joyce said...

為什麼她的駕駛座是空的[惊讶]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這 Audi 應該是別人的車,沒有鎖門就走開了。這位小姐以為是自己叫的白牌車,沒看清楚就坐進去,到她發覺車裡面沒有司機,才知道自己上錯車。然後以為我才是她叫的白牌車,一錯再錯!

Joyce said...

呵呵,原來是這樣[呲牙]

陳麗珠 said...

摆晒乌龙。[晕]

雲淡風輕 said...

您當時係點回答呢條「失魂🐠」嘅呢?😄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冇講嘢,我只係望住佢,搖搖頭。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這位小姐連續兩次上錯車已經夠瘀,如果我出聲,她就尷尬死了[Chuckle]

Wendy Hung said...

人有時緊張少不免會變失魂魚,最尷尬我想還是入錯男女厠。😂😂

Charles Leung said...

對對對,我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