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失牙待領



做運動的朋友好多時會把一些隨行物品遺留在運動場,我都交過不少去 Lost & Found

通常都是衣飾、小玩物之類。

今次在乒乓球場拾到的倒是有點古怪...

一副假牙!

在甚麼情況底下,一個人會把假牙遺留下來呢?

8 comments:

林詩 said...

吴勇德先生。[偷笑]

施葉蘭 said...

用没有门牙的表情:
分散对手注意力来弥补自身球技的不足。
结果得意忘形。(纯属猜测[呲牙])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Nina 想到的我也想到,因為認識的朋友中就只有吳勇德先生載假牙,同時也是打乒乓球的[偷笑]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Elaine 假設的情況,也只有一個人會做,他就是吳勇德(多米尼)!讓我更相信這個遺下假牙的人就是他老哥。

施葉蘭 said...

噢,吴先生的球技可是一流的,我速速收回猜测,不能让他老人家看到[偷笑]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Elaine,您猜的只是可能情況,又沒有提過吳先生,怕甚麼?更何況,能夠成為議論的中心,他才高興呢[愉快]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其實,打從發現這副假牙開始我就懷疑是多米尼的,所以打電話找他,卻找不到他老大哥。最後找到了,才知道這牙不是他的!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歸根結底,多米尼的烏龍形象太深入民心了[Chuck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