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October 3, 2015

舊相片 (加藝劇院)



呵呵...

今天居然找到這張舊相片:

英語舞台劇Fault Lines〔中譯:裂縫〕的演職員全體大合照。

正副導演、編劇、佈景、燈光和音響都齊了。

當然還有演員...

包括我,全部 5 個!

11 comments:

芸兒 said...

竟然还有BB[Chuckle][Joyful]

三瞿宅 said...

众星捧月!那时梁先生还在20’s吧?

小杰 said...

我一眼就认出大哥啦!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這個舞台劇是 Gateway Theatre(嘉藝劇院)那一年度的主要演出劇目,連續演出了 21 場,幕後工作大概一年前就開始。BB 的媽媽應該是幕後工作人員之一,小寶貝未出世前有份參與製作,BB 純粹是家屬身份。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李兄美言!我看起來有這麼年輕嗎?[偷笑]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小杰[愉快]

陳麗珠 said...

我喜欢你左拥右抱的那位右抱的“上等人亲家”![呲牙][呲牙]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上等人親家」是一位很好的演員,和我合作過好多次,在這劇中飾演我的老婆[Joyful]

陳麗珠 said...

哗!你好幸福!剧名是啥名?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您是她的粉絲?

陳麗珠 said...

嗯![呲牙]她扮演的角色很入戏![强][强][强][强][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