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uesday, March 24, 2015

好客的小狗



第一次遇上這麼熱情好客的小狗。

才踏進大門,牠就把拖鞋叼來給我,而且沒有搞錯,是男裝拖鞋。

好一頓豐盛的午餐!

噢,忘記向大家介紹...

牠芳名 Lexi ,跟家主人姓張。

12 comments:

王璐 said...

Robin, you scared me. First you said this is a good dog, then you talk about lunch...[撇嘴]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Hahaha! Sorry Meena, I didn't have hot dog for lunch [憨笑]

CiCi said...

年糕妈妈也叫lexi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噢,是嗎?有意思![偷笑]

小倩 said...

王璐誤會您食咗 Lexi 做午餐,我諗大佬您要解釋吓枱面D食物係乜至得喇。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中國人有食狗肉陋習,我的博文寫得不清楚,難怪 Meena 誤會我把 Lexi 吃了。非常抱歉!抬上的食物是主人家精心準備的午餐:香煎三文魚扒、厚切呑拿魚生,還有相片看不到的田園沙拉。

老朽 said...

「才踏進大門,牠就把拖鞋叼來給我,而且沒有搞錯,是男裝拖鞋。 」

這麼熱情的態度,就算仔女對父母也都萬中無一。無怪很多人對自己寵物愛逾親生。

老朽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老朽說得對,我小時候也養過狗。毎次回家,牠都歡天喜地的迎接我,這種感覺非常溫暖,也是好多人喜歡寵養小狗的其中一個原因。

Elaine said...

餐具好美啊!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Elaine 好眼光!完全同意 :)

王璐 said...

I love dogs too and was fortunate to live in an area where many neighbours walk their dogs. I got to play with them [微笑]. Many dogs are well behaved and friendly but a few are not. Always ask the owner if I can pat the dog first. Learned my hard lesson in Florida.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What happened in Fl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