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消失了的鸚鵡


這是一張貼在九龍油麻地雀仔街的招貼。

尋找失踪鸚鵡?

當我第一眼看見這招貼的時候,就有一個預感...

這圖片上的花貓一定知道箇中內情。

說不定...

牠就是將鸚鵡弄走的"魔術師"!

註:圖片可以點擊放大

3 comments:

晨曦 said...

梁大哥果然神探!:)

Anonymous said...

:) 有可能!!

Bessie

Anonymous said...

以下是故事的真相:

主人的新宠鹦鹉每天叫个不停。

猫就对鹦鹉说:“你的胆子太大了,刚来就这么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告诉你吧,主人最讨厌动物叫了,上次我“喵喵”地叫了几声,结果他就大发脾气,差点儿打断我的后腿!”

“是吗?看来主人的确讨厌你的叫声。不过,他好像很喜欢我悦耳的叫声,每次我对他叫,他都会高兴地奖励我好吃的东西!”鹦鹉说。

猫气愤愤的说:“你别太沙尘,早晚有一天,哼……”

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