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Monday, November 4, 2013

多米尼的公開信


得悉老友記在"飯堂"的不幸遭遇甚感氣憤,簡直頂肺頂心!假如老夫在場,必定對該無禮青年出言教訓。〔詳見 11 月 2 日〝牙尖咀利〞一文〕

今日老友記與"飯堂"反目,老夫連氣同枝,亦會絶足該處。奈何老妻最近身體違和,每日兩餐都要求諸於外,急需找一新"飯堂"頂替。四方仁人君子如有好食店介紹,煩請留言告知。

又有關先前老夫跌傷事件,蒙上帝恩典,現已完全康復,可以開車、打牌兼打波。


各位網友、弟兄姐妹的問候和代禱,深感五中。

願神祝福。

多米尼敬啟


(梁某代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米尼兄

可惜你的爱徒 娜姐回国,否则每日三歺無憂。

列治文的 油鸡洪 值碍推廌,記得有老火涡送。

Anonymous said...

多米尼打死不離好兄弟,不為一碟炒粉炒麪而折腰,有義氣,値得一讚!所謂十步之內必有芳草,唔使驚搵唔到新飯堂喎。

幪面㠪義超人

Anonymous said...

網主先生、尤金先生、多米尼先生:請問可唔可以透露呢間飯堂究竟叫乜名,等我地有所小心呢?

Anonymous said...

老友記在《牙尖咀利》有留言話:「我今晚打电话向经理投诉这事,经玸说他已知这事,但这服务员有不同版本,说我搶他袋中的筆,有粗鲁很为在先……」

個經理為乜事要咁同個投訴緊客人講呢?原全冇 customer service sense!唔怪得啲伙記咁冇禮貌咁囂張,management 真係唔掂!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這封"公開信"是多米尼大哥囑咐小弟發表的文章。

小費是顧客給服務員的一種賞錢。除非講明正價外加收服務費,否則顧客給小費是完全出於自由意願。客人不給小費,自己不作檢討,反而詛咒客人,不論起因如何,管理階層對這種服務員都必須懲處。

大概一個月前,我在該飯堂請一班朋友吃晚飯,回家後發覺賬單多收了二十多元,於是回去理論。飯堂承認我的投訴屬實,不過,同樣的這個年靑人告訴我:「今日我哋埋咗數,唔方便退錢畀你,你下次幫襯我畀 credit 你啦。」

當時想到不要為難這伙記,就接受了他的"建議"。如今不再光顧,看來我還是去把這 credit 套現算了。

Mo Mo said...

多米尼先生:

毛毛蟲最敬重嘅就係有情有義嘅英雄好漢!好人有好報,只分早與遲。您復原得咁早,上帝肯定好錫您 :)

毛毛蟲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網主先生、尤金先生、多米尼先生:請問可唔可以透露呢間飯堂究竟叫乜名,等我地有所小心呢?
November 4, 2013 at 1:06 AM

..................................

The name of this restaurant is:

"Hing Fung".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尤金

Anonymous said...

列治文新城市廣場間慶豐餐廳?以前金紫荊,依家新接手冇耐咋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