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難得有選擇


早兩日經過列治文商場某咖啡連鎖店...

「嗨 Robin,您好!」

向我打招呼的是咖啡店的老板,一位曾經上過我課的同學 Emilie。

「可以請您飲杯東西嗎?今天是我在這裡最後的一天了。」

「哦,怎麼啦?」

「咖啡店賣了!明天新老板開始接手。」

Emilie 拉著我拍照留念,又弄了一杯好漂亮的熱巧克力給我飲。

「好好的生意為甚麽要賣掉?」

Emilie 告訴我:「做得太辛苦了!」

難得有選擇。


2 comments:

Lo Kam said...

Robin

You should have invited us to taste the coffee before it is closed.

EK

Anonymous said...

原來換了老板!

我昨天去幫襯時發覺成間咖啡店的格局改變了。少了朝氣的年輕人,多了一些"成年人"。似乎是一家人自己打點生意,有個老人家進進出出的收拾杯子,是家中的老媽子吧?

感覺有點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