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梁漢威走了


粵劇大老倌梁漢威因胰臟癌病逝,67 歲,走了。

我沒有和梁漢威見過面,很多有關他的資料都是從她的妹妹梁少芯口中知道的。

由於我叫梁萬威,爸爸叫梁漢光,小時候替爸爸打電話到廠家問價,對方問我:「你貴寶號?」我總會答:「漢威!」

在溫哥華主持粵曲節目,也有好多人誤會我和梁漢威有兄弟關係。

甚至有人以為我就是梁漢威!

芯姐告訴我,她最大的心願是能夠引領她的哥哥信主。

知道梁漢威的喪禮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

芯姐和華哥的多年祈禱,應該是得到應允了吧?

資料圖片:粵劇大老倌梁漢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利路亞,讚美主!
梁漢威先生主懷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