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Saturday, August 6, 2011

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

神造萬物,首先就是造光。

光是何其偉大!

年輕的夫婦從美國到來度假,帶來幾個小孩子。

老三剛滿一歲,只有四顆牙齒。

最喜歡我抱。

抱著他,我教他開燈和關燈。

小指頭伸出來…

〝啪〞一聲開燈,

〝啪〞一聲關燈。

要有光,就有了光!

小朋友就是這麽容易滿足。

4 comments:

Mo Mo said...

網主哥哥:

又肯抱我,又俾我〝啪〞燈,如果我係小朋友,我都會好鍾意您啦!:)

毛毛蟲

曙新 said...

〝神造萬物,首先就是造光。光是何其偉大!〞

人習慣了,再大的神跡也不是甚麽希奇!只有小孩子還當它是一回事...神為我們所造的,又何止是光?多謝梁兄的分享。

喜歡你的相片。

Anonymous said...

"...人習慣了,再大的神跡也不是甚麽希奇!只有小孩子還當它是一回事..."

Let us count our blessings one by one.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留言!

曙新君,歡迎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