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迎春接福


《梁風有信》全體仝人向大家拜年!

祝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青春常在、身體健康,

福杯滿溢、樂在其中。

恭喜、恭喜!

18 comments:

Lo Kam said...

Robin:

Wishing you, your family and all visitors of your Blog a Joyous New Year of the Rabbit that is full of God's blessings.

EKO

心言 said...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竹報平安, 喜氣洋洋!
快快樂樂慶新年!
祝大家身體健康!

小黑 said...

網主哥哥、各位網友們:

恭喜!恭喜!兔年進步,身體健康!

恭喜大家事事如意!

小黑特登遲的瞓,守緊歲呀!希望人人都平安快樂啦!

小黑敬上

毛毛蟲 said...

網主哥哥:

毛毛蟲同埋家人都齊齊向你同所有網友拜年!祝身壯力健,萬事勝意,主恩常偕!

毛毛蟲暨家人躹鞠

小黑 said...

毛毛蟲同屋企人:

哎呀!漏左我最喜歡的毛毛蟲添!

恭喜!恭喜!

兔年進步,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小黑敬上

小倩 said...

我也要給大家拜年...

祝大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歡樂無疆!

小黑 said...

"《梁風有信》全體仝人向大家拜年!"

依!「梁風有信」,除左梁大哥,仲有邊個呀?

老朽 said...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毛毛蟲 said...

小黑:

多謝你關心毛毛蟲同埋我啲屋企人。

新年真係好忙呀,又要扮靚靚去拜年,你知啦,我哋腳多,淨係著鞋都著咗成朝!不過好開心。

係噃,我都要同你拜年,祝你同你家人〝羊羊〞得意,〝咩〞都掂:)

毛毛蟲敬賀

藍小蝶 said...

祝《梁風有信》愈來愈〝討厭〞...

〝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小蝶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大家的留言和賀詞,大家新年好!

回答小黑的問題...

《梁風有信》仝體同人,包括了由總編到小工〔都是我〕和各位支持它的朋友。

您們通通都有份。

小黑 said...

哇!小黑都有份架!好野!

咁毛毛蟲呢?

:)
:D
:O

Anonymous said...

恭贺兔年新禧!

祝新春喜庆,兔年康乐,新年蒙恩!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小黑:

不單止毛毛蟲,心言、EKO、花旗蜜、小蝶、小倩、老朽、愛麗絲、萬斯、杜麗莎、雲蒂、主內、楊牧師、國定、潔蓮、小白、安妮、夏李士、雪娜、保羅...等等所有給予我支持和指導的朋友都有份!

都是我的天使!

非常感激!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小蝶:

忘了告訴您,〝討厭〞好有意思!

多謝您:)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噢,還有晨曦和各位逸名的朋友...

您們通通都有份。

多謝您們!

Anonymous said...

羅賓網主及各位網友:

讓我們也在此祝願大家有一個蒙恩、喜樂和滿有感恩的兔年!

主內,
夏李士、雪娜

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

多謝夏李士和雪娜:)

認識您們是我的福氣!

願主加添您們行善的力量,保守您們平安渡過每一天。

祝福您們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