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必不至缺乏


七十八歲的郭先生終於接受洗禮!

認識郭先生是因為他的太太,一位對粵劇曲藝非常認識,卻又深藏不露的老人家。郭太太慕道好多年,每個星期我都接送她上教會參加崇拜。
.
郭太太洗禮的那一天,是郭先生踏足教堂的第一天。之後,郭先生沒有再到教堂,因為他不相信世間上有「因信稱義」這麼便宜的事。

郭先生的健康日漸衰弱,留在家裡的日子愈來愈多。

為著郭先生的身體和靈魂,我們禱告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復一年...

上帝是聽禱告的神,祂使用了郭先生的誼子向郭先生傳福音。

結果,兩個星期前的一天,郭太太告訴大家:郭先生已經決了志,準備洗禮。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牧師問:「您願意接受耶穌作您的救主和生命之主嗎?」

郭先生中氣十足,大聲的回答:「我願意!」

才知道,郭先生年青時是一位甲組職業足球員,在綠茵場上曾經叱吒風雲...

曾經以為命運操縱在自己手上,人力可以勝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詩篇》23:1

4 comments:

心言 said...

對! 上帝是聽禱告的神!!!

郭先生中氣十足,大聲的回答:「我願意!」
令人動容!
恭喜, 恭喜, 恭喜郭先生伉儷及
身邊一直為他禱告的朋友 :)

願神繼續保守、看顧、福杯滿溢!
謝謝您這美善的分享!

晨曦 said...

祝福郭先生和郭太太,也祝福你們各人!

小黑 said...

晨曦,是不是聽者都有份呢?嘻嘻!

晨曦 said...

嗨小黑!當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