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夕陽無限好,日日有黃昏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李商隱的這首詩千百年來不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卻又不知撩起多少人的自憐自嘆。詩的意境好,只是太消極了。其實天天有夕陽,日日有黃昏!不是嗎?

Thursday, January 26, 2023

欣賞梁萬威的日出照片(陸福吉)

《欣賞梁萬威的日出照片》陸福吉

萬威兄是我今天才正式結識的新朋友,可我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我們有共同的愛好,逛公園晨練,拍日出彩霞,觀水禽飛鳥,探郊狼英姿,就是喜愛野草地公園的美景與生靈。

我加了梁兄微信成為網友,我有幸觀賞到梁兄朋友圈裡發的圖片,梁兄有一愛好,每天拍當日的美景照片發幾張上朋友圈,我被他拍的晨曦美照迷住了,我們的周邊還能常有這樣美麗瞬間真是幸福,我把梁兄拍的照片給我妻子和兒子看,他們都覺得很美,只是沒時間去捕捉這美好的朝霞。確實是這樣,要有耐心費時間觀察才能看到這樣的美景,梁兄每天日出前一個小時,已經在公園裡漫步,風雨無阻,我很敬佩。

看梁兄拍的照片,讓我感到心裡恬靜,對生活充滿希望,我剛退休離職,眼前這一幅幅田園美景正是我心目中所希翼的圖景,我要把這美好的感受傳遞給我的親朋好友!
       
謝謝您,萬威老哥!

2023年元月26日下午寫於溫哥華許願樹

(福吉放了30多張照片,這裡我只節錄5張)












No comments: